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化妆品OEM/ODM

 浏览量:[9806]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六胜肽是什么?六胜肽有什么功效?黛动美六胜肽面膜咋样?

六胜肽是什么?六胜肽有什么功效?黛动美六胜肽面膜咋样?

来源: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3 17:53:22 By 朱会想 阅读(6864)

世界上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一个明明比你小不了多少的学生,管你叫阿姨!都说衰老是一种不可抗力,没有人能够逆转。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容颜永驻”,那是因为人家会用六胜肽护肤,那么六胜肽是什么?六胜肽有什么功效?黛动美六胜肽面膜咋样?

黛动美六胜肽修护舒缓面膜

六胜肽

六胜肽又称六元胜肽有效舒缓并抑制额头抬头纹,眼睛鱼尾细纹及周边肌肉的收缩与活动,帮助肌肉放松,使肌肤弹性组织恢复柔顺平滑的线条。

能够减能缓肌肉收缩的力量,让肌肉放松,减少动态纹的发生与消细纹;有效重新组织胶原弹力,可以增加弹力蛋白的活性,使脸部线条放松,皱纹抚平改善松弛。 可用于化妆品内,作为抗皱成分,且效果好。

六胜肽是一种类成分,具有全部功能,而不含任何毒性,是非毒性物质。主要成份是由六个氨基酸排列组合而成的生化产品,虽然常被和肉毒杆菌相提并论,它们的机制却不同,六胜肽可拦截肌肉收缩的信号,减轻肌肉收缩的力道,进而改善细纹的深度和长度。它已经代替成为引人注目的美容新宠。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品牌策划与市场营销管理为一体的企业,同时又开辟了高标准的OEM、ODM代加工业务,为国内外多家企业打造了一个个品牌,从而推动了世界美容事业的发展。其中黛动美六胜肽修护舒缓面膜很受大众欢迎哦!

黛动美六胜肽修护舒缓面膜

多种萃取精华,有助舒缓、安抚不良气候中的肌肤压力。

滋润保湿,舒缓肌肤不适,减淡岁月痕迹、找回年轻轮廓。

黛动美六胜肽修护舒缓面膜,敷出柔焦水光肌!

关键词:六胜肽

联系方式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