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化妆品OEM/ODM

 浏览量:[9806]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晚上可以刮痧吗?名姬阁刮痧的手法

晚上可以刮痧吗?名姬阁刮痧的手法

来源: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3 16:00:14 By 朱会想 阅读(4856)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应该都知道刮痧是很好的中医理疗方法吧。刮痧改善新陈代谢,防治多种疾病,是很受欢迎的一种。那么晚上可以刮痧吗?晚上适合刮痧哪里?

名姬阁刮痧

晚上是可以刮痧的。

刮痧并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定,无论早晚都可以进行刮痧,只是要注意刮痧的环境,不能在气温较低的时候通风的房间进行刮痧,很容易受风感染风寒,这时候吹风的话,很容易风寒侵入,所以,在晚上刮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吹风,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不要开着空调刮痧,不然不仅达不到治病保健的效果,反而对身体的健康不利。

晚上适合刮痧哪里

1、脚部

晚间睡前,可将脚洗净,涂少量润肤乳,用刮痧板直边刮拭足底至微热。足部是阳经和阴经的交接之处,刮拭足部能使阴阳经脉畅通,有利于调节阴阳平衡。特别是用刮痧板角部重点刮拭足心的涌泉穴,涌泉穴是足少阴肾经的首穴,刮拭此穴,能激发肾经源于足下之水,涌出灌溉周身四肢,以交通心肾、滋阴降火。

2、腹部

腹部刮痧时要采用仰卧,以肚脐为核心,按照顺时针方向用刮痧板进行刮拭按摩,腹部刮痧的力度要均匀,不用太用力,要以腹部皮肤苍白为度。然后要采用角揉法按摩的方法来刮天枢穴、关元穴和气海穴。角揉法其实就是要以刮痧板的厚边棱角边侧为着力点或是厚棱角侧面为着力点,着力于无效穴位,要施以旋转回环的连续动来做,带动皮肤下面的组织搓揉活动,用力适度。

3、腿部

腿部刮痧能很好的改善腿部水肿的症状。先在腿上涂上润滑油,坐在床上或者沙发上,腿自然曲起,让小腿处于自然放松的状态,然后用刮痧板从脚膝盖到脚跟,每天刮20分钟(或是左右腿各100下)。手法上,不管是按摩还是刷腿之前请做好润滑工作。大腿从大腿根到膝盖,小腿是从脚踝到膝盖方向。大腿主要集中在后面和外侧面内侧面,偶尔正面。小腿集中在后面及内侧面。

名姬阁刮痧

直按刮法

先用热毛巾擦洗被刮痧部位,在后在那个部位再涂上相对应有关刮痧的介质,在用刮痧工具直接触碰患者的皮肤,反复的刮,直到皮层便表面上出现痧痕迹就可以了。

间接刮法

在将要刮的部位上放一层薄布类的物品,然后再用刮痧工具在那个不上面直接刮就可以了,这个方法是很有效的能去保护好皮肤的,主要还是用于儿童和老年人之类的。

撮痧法

根据手法又可分为挟痧法、扯痧法、挤痧法、拍痧法及点揉法。

关键词:刮痧

联系方式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