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化妆品OEM/ODM

 浏览量:[9806]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55届广州美博会:【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递独特时尚理念

第55届广州美博会:【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递独特时尚理念

来源: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9/5 11:57:35 By 赵宇 阅读(4954)

第55届广州美博会正在火爆进行中,名品荟萃、精英云集,业内人士,行业精英都纷至沓来,展位1.1馆-G11的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力奋战,战果累累,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频频关注和赞赏。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G11现场

展会期间,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观众详细讲解,让客户更直观的感受。现场热闹非凡,产品好才能留住人心。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G11交谈

面对络绎不绝的汹涌人群,广东邹氏工作人员与买家进行耐心的讲解,没有丝毫懈怠与松懈,许多买家不仅当场买下产品,更有的甚至立刻签约合作!现场签约不断,订单潮涌,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创造了新纪录!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G11美博会

每一位顾客踏足,广东邹氏的精英气质风范,怀抱张开,坦诚洽谈,深入触碰,满满的都是每一位家人的热情!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G11展会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品牌策划与市场营销管理为一体的企业,同时又开辟了高标准的OEM、ODM代加工业务,为国内外多家企业打造了一个个品牌,从而推动了世界美容事业的发展。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G11产品

作为有实力的化妆品制造商,他们具有5个优势:

1、30,000平方米的工厂和100,000级GMPC车间;

2、带空气净化系统的无尘车间;

3、生产时无直接手触,确保无菌操作;

4、销售团队和3名设计师;

5、8名质量检验员;

他们的使命是生产高质量的化妆品,并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同时树立员工归属感和相互尊重的文化。与所有品牌客户一起工作是一种幸福和荣幸,无论该品牌是初创企业,成熟企业还是介于两者之间。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专注的团队,优异的产品,广东邹氏的口碑与实力不断呈现着它的强大实力和非凡魅力,新品爆品璀璨亮相,为你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美妆盛宴,欢迎您莅临1.1馆-G11展位参观指导!

关键词: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晚上可以刮痧吗?名姬阁刮痧的手法

联系方式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邹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